close

清潔浴室玻璃水垢是不是也常困擾著你!
德國衛浴鍍膜教你預防浴室水垢,
無論是白色黑色水垢瞬間都通通瓦解不再懼怕~

重點是使用鍍膜以後,浴室玻璃、水龍頭水垢都只需要潑清水+抹布一擦就乾淨亮晶晶的,

省下以前每個月都要定期清潔的時間,

真的很方便!

IMG_3830.PNG

清潔浴室玻璃水垢一直是我非常困擾的問題~~~
畢竟居家清潔都是我一人包辦,
加上我又很龜毛⋯
強迫症犯起來我自己都害怕🙄
每次光是打掃整理就花費一整天的時間,
之前還為了處理浴室內乾濕分離的那一片玻璃,

IMG_3808.JPG
上面的水垢上網、詢問找盡各種方法想清理乾淨,
包含購買醋、小蘇打粉這些等等⋯
因為我沒有洗完澡刮水痕的習慣(洗完澡就想出浴室透氣了咩😆)
所以玻璃的水垢一天比一天厚,

然後我也一天比一天看不下去⋯
一直想說有沒有那種可以直接隔絕水源,
使用後就不會再形成浴室玻璃水垢的產品,
沒想到⋯
就遇到了
Nanotol這個德國衛浴清潔品牌,

IMG_3802.JPG
提供了我最快速的解決方法,
主要是像車子一樣鍍膜的方式,
讓水份無法再玻璃面上停留,
相對的,

水垢就不容易形成,

光這點我就覺得很吸引我,

等於可省去很多繁瑣的清潔時間。

鍍膜的第一步:先用Nanotol居家奈米清潔霜(把鍍膜表面先做清潔)
搖晃均勻後,
沾到*不刮傷菜瓜布上面,
加1-2滴水,
來回擦拭表面,

IMG_3355.jpg

IMG_3357.JPG

IMG_3799.JPG

清潔玻璃的水垢,
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IMG_3360.JPG

你們看我的水龍頭跟玻璃,
使用Nanotol居家奈米清潔霜後,

就明顯光亮很多,

瞬間返回原生質感,

跟新的一樣😍

IMG_3806.JPG
第一步做完我就已經雙眼為之一亮了!
居然就這樣把這些頑固的水垢都通通帶走了耶?!
更厲害的是它
不只能清潔水垢,

還能拯救生鏽氧化的金屬類傢俱。

-

第二步:接著用Nanotol衛浴清潔劑(濃縮)(把鍍膜表面先做清潔及抑菌)
這罐1:10加水稀釋後,

IMG_3415.JPG

IMG_3411.JPG

IMG_3365.JPG

噴於髒汙表面,
後續靜置2-3分鐘,
使用*不刮傷菜瓜布將髒汙刷淨,
清潔後在用清水清洗一次。

IMG_3419.JPG

等於是二度清潔抑菌,
為了達到抑菌清潔,

讓黑色斑點、黴菌..等不容易形成,

使水垢等髒污無法附著於玻璃及磁磚。

-

第三步:最後使用Nanotol奈米塗層,
也是德國衛浴鍍膜,
噴於清潔乾淨後的表面,

搭配灰色的木漿海綿(沾濕潤後擰乾)🧽

IMG_3371.JPG

IMG_3373.JPG

IMG_3423.JPG

均勻塗佈奈米塗層液體,
並靜置5-10分鐘,
再用藍色超細纖維布擦拭,
激活奈米塗層。

IMG_3376.JPG

這樣就完成啦~~~
流程是不是超簡單!!

可以看到清潔完的玻璃,

透明度特別高,

水滴不容易在表面停留,

這也是說水垢不容易再形成!
IMG_3807 (1).JPG

以前都要先噴刺鼻的清潔劑>洗掉>再用力擦乾淨,

每隔2-3個禮拜又髒了。


現在有水痕乾掉的印子,

只需要用噴一點水再用抹布擦乾,整個玻璃就非常光亮了!

IMG_3424.JPG

雖然一開始使用衛浴鍍膜可能比較不熟悉,
但多操作1-2次就熟能生巧了,
如果水垢很深很厚,

可以清潔2次或搭配Nanotol居家奈米清潔霜一起清潔,
記得表面要徹底清乾淨後,

才能上Nanotol衛浴奈米塗層進行鍍膜喲!

IMG_3376.JPG

自從有Nanotol.Taiwan衛浴鍍膜組,我感覺真的很棒!
只要輕輕鬆鬆沖水+抹布擦乾,
浴室水垢與玻璃白白的水垢,

都不會再出現了!
浴室水龍頭也只要海棉沾水就可以輕鬆維持光亮,

IMG_3369.JPG

再也不會有難刷的黃色水垢
以前浴室磁磚上容易產生的黑色斑點,

也不會再發生,

不僅減少水垢同時也減少更多細菌🦠

終於不用看到厚厚的浴室地板黑垢,覺得心好累~~

IMG_3808.JPG
還有一個重點是:它沒有味道!!使用不會感覺刺鼻,
我在密閉浴室空間使用也沒有任何不適感,
對常做家事的人真的特別省時省心又省力!
不需要再擦得要死要活⋯
或者雙手被清潔劑腐蝕又吸進有毒氣體,
看完之後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應該買起來!

它真的好強大啊~~~~
浴室清潔維護推薦必備👍🏻

IMG_3830.PNG

通過德國SGS檢測報告、德國LFGB食品安全認證與NRC皮膚低致敏性產品認證,

最重要的是Nanotol清潔劑對人體跟環境都不會造成傷害💚

Nanotol.Taiwan官網
Nanotol.Taiwan粉絲專頁
Nanotol Blog

-

❀更多認識我ㄉ傳送門❀

➤IG:tong.yin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g.yin/

➤粉絲團:Dora彤殷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a723/

➤個人臉書:白朵拉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e7911

➤抖音:@tong.yin
https://vt.tiktok.com/ZSdNsFmqD/

arrow
arrow

    Dora彤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